close


2009-12-17,FF13終於要發行了
雖然畫面和幾年前公佈的畫面相差甚遠
但是其實也算不差了
畢竟想像的畫面總是比較美好的
技術卻又偏偏不到那個程度

總之這次的FF13仍被大家所看好
更有首賣會
還有送贈品海報和耳機
雖然都不是什麼太昂貴的東西
但是對於一些粉絲來說應該是蠻值得收藏的吧

不過對於我來說
我還有美德(守護)傳奇還沒有開始玩
FF13我就先不會買了
反正這系列到最後一定會出加料國際版
而且還會比較便宜
我就那個時候再買好了
畢竟一片不便宜
要價2800元
我可沒那麼多錢拿來消耗在這種高單價的遊戲上面
美德傳奇就花了我兩天的薪水了
我還是看看宣傳動畫就好了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