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TOG美德傳奇.jpg 

話說我沒有買到特典版的TOG

心情就只有超失落而已

最後在巴哈姆特讓我找到有緣人>"<,把特典讓給了我,真是太高興了

畢竟是錯失沒買到

原本應該買到的,最後卻落得雙手空空>"<

結果就跟他賭雅拍會不會送特典

沒想到竟然還是沒有

不過送來的卻是日本國內版本,非台灣代理版

IMG_4637.jpg 

還是說這片根本就沒代理>"<

總之買就買了

畢竟這片我從PS2時期的就每片都有買了

好玩就好

沒有下載序號

希望還是可以線上花點數購買

明天還要上班

今天看來是沒得玩了

我也不想開盒了

總之買到就好了

IMG_4635.jpg

封面↑

IMG_4636.jpg 

封底↑

 

12/23網路通路新增初音服裝下載400円

蘇菲初音.jpg 

↑手機照片,整個走不同色系,同樣附上耳麥,感覺還不錯,只不過稱號能力普普,加加HP罷了>"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