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4380.jpg 

我承認我是太閒沒事做,

閒到一整個發慌,

閒到下午茶時間到了不知道要吃些什麼東西,

這時突然好想吃個菱角酥喔!

想想官田明明離自己家那麼近,

卻沒有實際到過官田這個地方,

決定了,

那麼就到官田買菱角酥去吧!

IMG_4379.jpg

↑路邊菱角阿婆,我跟阿婆說可以拍張照片嗎?阿婆很配合的把口罩拿下來給我拍,笑的可開心的呢!

 

IMG_4384.jpg 

↑忙著把菱角放入鍋中加熱過油

 

 IMG_4380.jpg

↑小小的熱油鍋,阿婆小心地翻動著包裹著九層塔的菱角酥

 

 IMG_4381.jpg

↑一包50元,裡頭差不多有13個左右

 

 IMG_4382.jpg

↑路邊招牌,顯然已經年久失修了

 

IMG_4383.jpg

↑傳統的蒸氣菱角,我沒問價錢也不喜歡吃,因為太費事了>"<

 

不過菱角酥確實是好吃,麵糊和菱角中間包裹著九層塔,炸完之後加上胡椒鹽,

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像鹽酥雞吧!但卻一點都不像,菱角的味道雖然不重,

但是九層塔的味道卻蓋不到,好吃,實在是太好吃了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