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希望自己可以做得到

不過想要實現應該要加班加很大吧

話說

每次看完食尚玩家就會產生想要出國玩的夢想

雖然短短的時間內就會忘的一乾二淨

但偏偏時尚玩家又會在短短的時間內推出新的行程

真的是夠了

所以這次我想去歐洲玩>"<

剛剛隨便到可樂旅遊的網頁上找了歐洲行程

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貴

不到8萬就有了

當然加上行前的一些準備

還是得超過8萬就是了

但是讓我好想去啊

這樣我要加班加多久了

可能要瘋狂加個半年以上才可以出國

偏偏我又是不喜歡加班的人

總之如果可以出國的話

我想去歐洲便是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