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腳丫子.JPG 

指甲縫都沒清就來一張

純粹亂拍

 

昨天發高燒到38度

徹夜工作的我竟然毫不知情

只是已為普通頭痛

想說下班睡一覺應該就會好了

因為類似情形發生過很多次

結果睡到一半整個人感覺就快要死掉了

量了一下體溫

才發現燒到38度了

這是我20多年來的唯一一次發燒吧

在我記憶中除了國小外

似乎沒有發燒過的印象

 

發燒之後還狂拉肚子

拉出來的東西就像咖啡一樣>/////<

結果我請假了

真是對不起我師父

上個月也請

這個月也請

真是過意不去

但絕對不是對公司

是對我師父

真是辛苦她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