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504.jpg 

樹有風,怎麼看都不像賣咖啡的店名;不過卻讓我找到ㄧ家感覺還不錯的店家了,至少店員小姐服務態度親切,雖然咖啡豆還沒磨,咖啡也還沒喝,但是小姐已經加分了>/////<。

IMG_5482.jpg 

店家裡頭賣的隨身包,店裡頭其實東西不多也不少,蠻多喝咖啡專用的一些工具,喜歡自己動手來的愛好者,這邊還蠻不錯的喔!

其實喝咖啡也不是我的興趣,因為我討厭酸酸的咖啡口感;但是前陣子的新聞報導說伊天三杯黑咖啡對身體好,所以家裡就多出了一套喝咖啡的工具了,

喝咖啡變成要自己動手來了,選豆子、磨豆子、煮咖啡樣樣都得自己來〈其實都是爸爸在煮的啦〉,所以挑選咖啡也變的很重要了,盡量不挑選酸味偏重的咖啡豆,

今天店員小姐推薦了我幾樣,說實在的我也有聽沒有懂,於是挑了兩包酸味較淡的咖啡,這樣也比較不會有太大的酸味衝擊>"<!

IMG_5486.jpg 

↑咖啡提袋,樹有風,袋上還有一顆咖啡原豆的樣子

IMG_5487.jpg

↑瓜地馬拉安提瓜-花神,聽說有濃濃的巧克力香味和花香,我想我應該會蠻喜歡的啦!

DM介紹:最著名的屬火山區的安提瓜,以煙燻味聞名,猶如巧克力般苦中帶甜,細緻花香與水果甜,香醇回甘。

IMG_5488.jpg

↑哥倫比亞-雪峰,第一次喝研磨咖啡就是喝哥倫比亞的,所以我想應該最能接受吧!

DM介紹:為高海拔的咖啡豆,質感柔和,清香的香氣,更有明顯的果香。

 

其實小姐介紹了4種咖啡原豆不偏酸的口味,但事實在是第一次在這家店購買,所以先買了兩包,等喝完如果真的很不錯的話,我想我會固定在這家買了吧!

而且重點是他們會把咖啡豆的烘焙時間清楚記載在包裝上面,不像其他有些店家草草了事,只會跟你講說我們這是最近烘焙的,我只能說在這方面,樹有風贏了!

 

IMG_5481.jpg IMG_5490.jpg IMG_5499.jpg IMG_5509.jpg 

↑店家外觀,還有一台大紅色的車車,一堆人經過都搶著跟他合照,當然我就順手也拍了幾張囉!

IMG_5492.jpg

↑營業時間,時間還蠻長的,星期一公休。

IMG_5507.jpg

↑店家側寫

IMG_5508.jpg

↑店門外的看板

 

總之,我還沒喝到咖啡,也只能寫寫粗淺的感想,我想喜歡喝咖啡的應該也有偏好他們家的吧!因為今天是臨時受命要去買咖啡豆,隨便上網找了幾篇介紹文章,就出發了,

結果去了幾家之後,這家是讓我最後決定要買的店家,因為態度很好,標示很清楚,我想網路上有人推薦的話,那口碑應該還不錯,就等晚一點我喝了再說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