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040.jpg

今天生日,明天娘親生日,怎麼能不逛街吃個飯呢?今天下了大夜班之後,小睡片刻就起床出發到台南去了,吃飯當然是去吃預計好要吃的西堤牛排,

好吃,我吃了豬腿排,娘親點了我超推薦的鴨胸,還要了一堆禮品,只能說實在是太貪小便宜了啦!

 

重點是吃完飯後,當然要逛一下街囉!百貨公司其實還是比較好逛的,沒買什麼東西,就買了一本書,而且還是特價書喔!加上書店本身打折,一本書才73元而已^_^||

加上我超喜歡貓貓的,封面又是跟我家喵喵一樣的橘貓-火掌,背風面吸引之下就買下來了,這套似乎也是以三部曲為主,每部又分為好幾本,想說先買首部第一集回家看看,

如果好看的話,就接著把全部買回家看好了,剛好也好久沒看書了,趁著個機會在看看現在的書都在寫些什麼東西>"<,似乎是小孩子向的書籍,希望可以相當精采。

 

IMG_5038.jpg

↑封面-首刷紀念版99元

IMG_5039.jpg

↑封底

總之,好看不好看我不知道,但是看他出這麼多本,我想應該有一定的口碑,總之我先看再說了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